每日经济新闻

    国星光电:暂未应用联想 ThinkVision 隐士 Extreme 显示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8 17: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联想 ThinkVision 隐士 Extreme 显示器上架:采用10000颗mini-LED,联想的这款产品有没有应用到公司的技术或者产品?公司是否和联想没有开展业务合作?

    国星光电(002449.SZ)10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暂未应用。公司将努力争取与更多优质客户合作。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埃斯顿:截至目前公司生产尚未受到“双控”政策的影响,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下一篇

    合肥百货:肥西百大农产品物流园目前处于项目建设期,尚未正式投入使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