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腾邦:公司目前正在预重整阶段,本次预重整为法院正式受理重整前的程序,法院是否能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不确定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8 11: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如果年底前没有完成重整,是不是就得退市了?

    *ST腾邦(300178.SZ)10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预重整阶段,公司及相关各方均在紧密推进重整进度。本次预重整为法院正式受理重整前的程序,法院是否能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不确定性。如果法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且公司成功实施重整,将有利于化解债务危机,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强化主营业务,优化业绩表现,推动公司回归健康、可持续发展轨道。如果不能顺利实施,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0.4.17条第(六)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详见公司2021年7月15日披露的《关于法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并指定预重整期间管理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4)。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部建设:公司暂无重组计划,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美的集团:上海特斯拉工厂产线有使用库卡机器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