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西水:近3个交易日上涨15.4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7 18:24

    每经AI快讯,*ST西水(SH 600291,收盘价:4.86元)10月7日发布公告称,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9月28日、9月29日、9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控股股东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西水的主营业务为总部业务、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09%、1.91%。

    *ST西水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郭予丰,男,62岁,汉族,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西水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西水进行调研;
    3. *ST西水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44%,所属非银金融板块同期下跌0.45%,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41%。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强降雨、下大雪!北方多地大降温,铁路被洪水冲垮,火车连同铁轨悬空,有人裹被子出行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同力日升:公司证券自 2021 年10月8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下一篇

    艾为电子:推出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