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邦股份:公司已为客户开发多款HI-LINK智能控制器产品,后期将根据实际需求,将原HI-LINK的智能控制器产品申请转入Harmony OS Connect生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1 16: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是否与华为物联网、终端设备系统及其他软件系统有没有进行深度合作

    拓邦股份(002139.SZ)10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为客户开发多款HI-LINK智能控制器产品,后期将根据实际需求,将原HI-LINK的智能控制器产品申请转入Harmony OS Connect生态。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雷曼光电:公司本次发布的雷曼Micro LED私人巨幕影院产品采用138吋雷曼自主专利自发光纳米黑晶涂层Micro LED可拼接墨玉屏

    下一篇

    中集车辆:中集车辆是全球领先的半挂车及专用车高端制造企业、全球销量排名第一的半挂车生产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