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辉超市:目前永辉到家业务已入驻“京东到家”,并覆盖全国915家门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1 11: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本人在京东APP购物时,部分商品会自动连接本地永辉超市配送。请问贵公司是否京东有合作?请问是永辉所有商品都能在京东APP上显示吗?合作框架是什么?请给予解答?

    永辉超市(601933.SH)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永辉到家业务已入驻“京东到家”,并覆盖全国915家门店,在“京东到家”平台下单的商品将由京东骑手负责配送履约。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永辉超市:目前公司主要经营重心为商超零售及电商到家业务

    下一篇

    永辉超市回应股价“跌跌不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