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辉超市:9月份完成的组织架构变革也为公司实施下一个十年规划打下坚实的组织及人才基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1 11: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市场上都不看好永辉,中小投资者和消费者也是骂声一片,股价阴跌不止,请问管理层是否有能力管理好永辉

    永辉超市(601933.SH)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永辉的发展已进入到新的阶段,而9月份完成的组织架构变革也为公司实施下一个十年规划打下坚实的组织及人才基础,接下来,我们将坚守民生超市的初心,积极进行业态升级改造,努力优化经营能力,将永辉超市打造成以生鲜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数字化零售平台,在存量中做增量,坚实公司中长期发展的价值基底。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瀚叶: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独立的热电联供业务系统

    下一篇

    永辉超市:目前,公司正在自主研发数字化门店管理系统,以提高店仓一体模式的履约效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