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公司目前的有效饲养能力以“公司+农户(或家庭农场)”模式为主,“公司+现代养殖小区+农户”模式饲养能力规模较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1 11: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接上一条。请问:1、贵公司目前公司+合作农户模式下的生猪产能占比多少?在如此严重的环境污染情况下,此种模式是否可持续?2、公司对合作养殖场环保有何要求,防范环境污染有何措施?如何监督农户执行?公司是否应承担起相应责任?3、公司是否因环境污染问题受到处罚,是否充分信息披露?

    温氏股份(300498.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目前的有效饲养能力以“公司+农户(或家庭农场)”模式为主,“公司+现代养殖小区+农户”模式饲养能力规模较小。 2、公司一直重视畜禽养殖过程中的环境保护,严格按照《环保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粪污、废水等经环保处理后达标排放。在与农户合作时,前期会对农户的猪舍环保设施进行评估,只有达到公司环保要求的猪舍,公司才会与之合作。同时,公司也会加强对合作农户环境保护的培训、管理、监督与服务,确保合法合规。 3、公司已按照证监会、交易所的披露要求,在2021年半年报中,严格披露因环境问题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况。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若羽臣:2021年公司持续加大可研项目的研发力度,上半年公司研发费用为1,661.17万元,同比增长41.46%

    下一篇

    鸿达兴业:公司计划建设“年产5万吨氢能项目”,包括3万吨为液氢和2万吨为高压气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