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信技术:预计5G建设在全球将有5年以上的投资周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1 11: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自去年开始因疫情原因导致公司海外业务受到很大影响,直接导致上市公司的经营利润大幅下滑,公司管理层是否考虑利用现有的优势资源扩大国内的市场或者进行多元化发展来弥补国外市场的亏损

    科信技术(300565.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国际化是公司的必由之路,全球5G网络规模建设已在2021年启动,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将成为海外5G建设的主要力量,预计投资将超过千亿美元。欧美主要国家的5G频谱已在近期完成拍卖,2021年的网络建设计划已经启动,预计5G建设在全球将有5年以上的投资周期,公司目前已经同时是爱立信和诺基亚的全球供应商,国际市场卡位优势明显。全球网络建设的长期投资,可以化解国内运营商的投资周期给公司带来的经营风险。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博亚精工:公司在国内已经实现进口替代,有能力有信心参与国外市场竞争

    下一篇

    奥飞娱乐:公司核心竞争力在于旗下众多知名动漫IP,并以此构建了涵盖动漫、媒体、授权、玩具、婴童、实景娱乐等多元产业的“IP+全产业链”运营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