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宝德:公司实际控制人赵敏先生与刘珂女士、雷钦女士的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事项目前暂未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22: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协议转让目前实质障碍是什么?已经过去两个月了。重组这么难吗?

    *ST宝德(300023.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赵敏先生与刘珂女士、雷钦女士的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事项目前暂未完成,若过户完成,公司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请您关注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尔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尚未出现大规模限电的情况

    下一篇

    东华科技:公司投资参股并以总承包方式承建的浙江天泽大有固废发电项目规模为2台15MW抽凝式汽轮机、2台18MW汽轮发电机,属于新能源范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