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财务总监周海燕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8:29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30日,深交所向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财务总监周海燕发出监管函:2020年5月22日,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子公司仲裁案件及可能涉及对外担保的公告》显示,*ST腾邦(SZ 300178,收盘价:2.63元)控股股东腾邦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与周世平签订《借款合同》,借款本金5000万元,*ST腾邦彼时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融易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子公司深圳市腾付通电子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与其他担保人共同为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2020年8月18日,*ST腾邦披露《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第220号的回复公告》显示,腾邦集团与周世平于2016年2月签订《借款合同》,借款本金1.8亿元,腾付通和融易行在保证合同上加盖公章为该笔借款提供担保。*ST腾邦未就相关担保事项履行审议程序和及时信息披露义务。你作为*ST腾邦时任财务总监,未能恪尽职守、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ST腾邦相关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你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2条、第3.1.5条的规定。请你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ST腾邦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腾邦的总裁是段乃琦,女,55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腾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腾邦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限电冲击波:前五大电力输出省份也遭错峰用电,有发电机租售企业员工通宵送货,部分高耗能行业产品涨价3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会秘书叶昌林发出监管函

    下一篇

    深交所向汤姆猫发出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