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公司自产猪苗已能够满足发展需求,暂无需外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8: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市面上仔猪价格大多100多到200多一头,远远低于公司自繁仔猪450一头,为何不能外购远低于成本价的猪苗来降低成本?年初时仔猪1000多都敢外购,现在这么便宜反而不敢外购了,追涨杀跌跟散户有何区别?

    温氏股份(300498.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前期外购猪苗,是根据公司生产经营计划、维护合作农户队伍稳定等多方面因素综合研判后做出的决策,公司现在的自产猪苗已能够满足公司发展需求,暂无需外购。公司将继续按照既定的生产规划安排生产和经营。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彩高科:公司参股子公司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目前运营的主要为4MWp分布式光伏电站及部分充电桩项目

    下一篇

    万泰生物:目前9价HPV疫苗已进入三期临床阶段,若干年后也会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