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焦作万方:目前公司暂未收到有关限产限电的通知,公司发电所需煤炭主要由山西采购的电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8: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被限电,自营发电所用煤是自产还是外来的?

    焦作万方(000612.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暂未收到有关限产限电的通知。公司发电所需煤炭主要由山西采购的电煤。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禾实业:公司年产5000吨甲乙基麦芽酚项目目前已进入设备、仪表等安装阶段,根据项目建设计划,预计于本年第四季度建成投产

    下一篇

    双星新材:公司目前产线满产满销,排产在3个月以上,项目按生产计划有序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