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证券首予科大讯飞买入评级,首次覆盖:“平台+赛道”多点开花,技术领先优势稳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6:55

    每经AI快讯,西部证券09月30日发布研报称,首予科大讯飞(002230.SZ,最新价:52.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耕智能语音技术多年,“平台+赛道”多点开花;2)教育引领,“数据+算法”打造核心赛道;3)多赛道布局打开发展空间。风险提示:AI政策推进不及预期;AI领域竞争加剧;AI技术发展不及预期。

    AI点评:科大讯飞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平均目标价为73元,与最新价52.9元相比,高20.1元,目标均价涨幅38%。

    每经头条(nbdtoutiao)——限电冲击波:前五大电力输出省份也遭错峰用电,有发电机租售企业员工通宵送货,部分高耗能行业产品涨价3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周乃翔任山东省代理省长,此前任中国建筑集团董事长

    下一篇

    工信部就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试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