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不涉及具体中成药种植业务,LED植物照明电源业务是目前发展重心及增长新动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4: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有关部门展开19省中成药集采,请问对于植物照明行业是否会有提升销量或者扩大市场的动力?

    崧盛股份(301002.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不涉及具体中成药种植业务,LED植物照明电源业务是公司目前发展重心及增长新动能,植物照明在药材、花卉、蔬菜、瓜果等经济作物具有广阔的应用价值,公司亦将持续关注植物照明方面的行情及政策动态,继续以公司的优势助力植物照明产业的发展。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21国庆档预售总票房破亿

    下一篇

    海印股份:海印蔚蓝已开展成熟稳定的充电桩业务,并与国内知名快销品B2B平台在运力环节达成深度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