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目前公司的实景娱乐项目“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已先后在成都、广州和上海落地3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1: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北京环球影城已经亮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需求端很热烈,贵司未来会在乐园领域有所追求吗?

    万达电影(002739.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会积极关注该领域的发展动态,目前公司的实景娱乐项目“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采取轻资产模式,已先后在成都、广州和上海落地3个项目。其中,成都站去年7月20日开业1年以来参观总人次已超过30万,受到各方游客的欢迎和喜爱;第二站广州站已于今年年初开业,第三站上海站也已于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园正式营业,占地面积约2700平方米,拥有首次亮相中国的两类恐龙和5只婴儿恐龙,欢迎广大投资者前往体验。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原股份:公司PVC产品价格与市场同步

    下一篇

    首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配套法规出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