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今年以来,公司已在北京、上海部分影城举办相声、脱口秀、剧本杀等不同类型的演出及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1: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公司有没有考虑过,对影厅进行少许改造,在平时工作日上座率低的情况下,把部分影厅拿出来对外租赁,提高影厅的利用率。

    万达电影(002739.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以来也在创新经营,探索影厅的多功能模式。今年以来,公司已在北京、上海部分影城举办相声、脱口秀、剧本杀等不同类型的演出及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电影院体验内容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影院非黄金时段的租赁频次和利用率,拓宽了影院的多元化收入。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达电影:长期我们仍对电影行业和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下一篇

    天原股份:公司PVC产品价格与市场同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