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华昌: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工业4.0、仓储自动化及军工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08: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窦总,您好。 关注到公司公告,欢迎您来公司任职。对于您的任职,有些个人的疑问想请您解惑。 您作为银行总行投行部的专业人士,在金融行业所接触的圈子是很高大上的,薪酬也在金字塔的顶端。为什么会看上华昌达副总这个职位?跨行业的任职,一方面制造业跟金融业相差的太多了,华昌达应该没有那么多的薪酬只让您负责投资者关系维护吧?作为副总,您分管哪些板块?我想,华昌达应该匹配不了您之前那么高的薪酬,您为什么要来?

    *ST华昌(300278.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工业4.0、仓储自动化及军工领域,都具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是国家战略性支持行业,相信在国家金融服务实体的政策下,公司在重整后在管理团队的努力下,将重获行业细分龙头的市场地位。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的工作职责包括:证券合规类、投融资类、政企关系类、投资者关系维护、企划管理等事项。相信在投资者的关心和支持下,大家都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通证券:黄金坑凸显,静待反弹

    下一篇

    9月29日37只个股获券商关注,海康威视目标涨幅达52.9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