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昂微拟再融资52亿元扩产 招股书曾提示行业具有周期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9 18:59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去年9月,立昂微(605358,SH)成功登陆A股市场,半年后,立昂微又推出了拟募资额达52亿元的再融资计划,募投项目包括“年产180万片集成电路用12英寸硅片项目”、“年产72万片6英寸功率半导体芯片技术改造项目”、“年产240万片6英寸硅外延片技术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与此同时,上市之后的立昂微股价也是一路飙涨,9月29日,公司股价收于105.6元/股,总市值达423亿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立昂微招股书中所说,半导体硅片属于周期性行业。那么,疫情后亦或是明年以后的市场需求会不会迎来回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采访立昂微方面相关人士,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市周年看成长 | 立昂微上市一年股价涨了几十倍 资本助力12英寸半导体硅片卡位战前景如何?

    下一篇

    华金证券给予翔宇医疗买入评级:康复产业建设潮将至,公司积淀已深正蓄势待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