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强数据安全需要专业第三方安全公司吗? 安恒信息聂桂兵:看企业规模和组织架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22:24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梁枭    

    随着数字化进程加速,企业面临更加复杂多样的数据安全风险。那么,企业加强数据安全是依靠内部数据安全团队,还是依靠第三方数据安全公司呢?对此,安恒信息(688023,SH)数据安全专家聂桂兵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建议一些大型企业、管理组织架构比较完善的企业,可以自己做(数据安全);而对于一些中小公司,以及在数据安全组织规划不清晰的大型公司,可以依靠像安恒信息这样的专业第三方公司,提升自身的数据安全防护水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标普500指数医疗板块下跌1.9%,创3月以来最大跌幅

    下一篇

    《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相继颁布 安恒信息聂桂兵:这对企业是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