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维持泸州老窖买入评级,重大事件快评:股权激励显信心,内生势能更强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13:08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9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最新价:210.3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大范围股权激励绑定核心员工利益,内生管理势能有望进一步释放;2)业绩考核目标积极,彰显公司稳健增长信心,未来三年业绩复合增速或在30%以上;3)高端酒持续高景气,公司回款动销良性,品牌势能持续向上,业绩稳增长可期。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风险;高端酒需求不及预期;提价不及预期。

    AI点评:泸州老窖近一个月获得2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8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243.73元,与最新价210.35元相比,高33.38元,目标均价涨幅15.87%。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家奢侈品、滑落影视圈,吴亦凡前老板豪宅被强拍还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海达:公司子公司西安灵境上半年经营情况基本符合预期

    下一篇

    梅花生物:公司各生产基地均配套有自备电厂,公司用电以自发电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