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锦科技:目前限电及双控政策对公司整体影响不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13: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航锦科技电厂一年能发多少电?电厂发电是不是够航锦科技化工产品的生产需求?另外目前全国都在实行能源双控,在可预见的未来对航锦科技的化工产能会不会有影响?

    航锦科技(000818.SZ)9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备电厂电力生产平稳有序运行,可满足公司生产部分需求,自供电和电网供电相互调节,并响应双控号召,积极落实相关措施,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目前限电及双控政策对公司整体影响不大。东北限电源于煤炭成本上升带来的热电供给压力以及短期自9月22日风电供应因天气因素下降叠加导致,和全国政策性双控的原因有所不同,短期影响有望很快消除。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集科技:目前公司车载激光雷达主要采用与主机厂直接合作的方式,公司产品已通过车规级测试

    下一篇

    津荣天宇:铝材大幅上涨,对公司产品利润率影响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