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木林森买入评级:签署植物照明订单,产研一体化布局助力未来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16:08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9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木林森(002745.SZ,最新价:16.4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植物照明进展顺利,植物照明设备出货;2)产研一体布局,携手中科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布局植物照明行业;3)高质量合作助力公司开拓,植物照明市场将迎来快速增长。风险提示:植物照明市场增长不及预期、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未来订单拓展不及预期、产研合作进展不及预期。

    AI点评:木林森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私募大V叶飞“自杀式”爆料终被抓!伪“市值管理”的大坑该如何躲?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宝股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相关限电措施对公司影响较小

    下一篇

    松井股份:北美消费电子大客户是公司多年的重要合作伙伴。苹果手机等相关新品方面,公司防水密封硅胶圈及其配套的TPU+PC透明保护壳、硅胶保护壳涂料等相关产品进行了提供应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