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科大讯飞买入评级:激励计划+增持信号,AI巨头蓄势待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13:48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9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科大讯飞(002230.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激励计划+实控人增持,AI巨头处于爆发前夕;2)教育&消费者两项核心全年预期依旧乐观;3)重申校外教培监管政策带来的产业红利,公司核心受益。风险提示:支持政策落地不及预期、公司利润兑现不及预期、新兴AI厂商加速进入,竞争加剧、市场系统性风险。

    AI点评:科大讯飞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私募大V叶飞“自杀式”爆料终被抓!伪“市值管理”的大坑该如何躲?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交通运输推荐评级:交通新基建行动方案正式发布,把握智慧交通产业链机会

    下一篇

    华为与极狐“绯闻”实锤!全面业务深化合作背后,渠道共享只是第一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