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莞证券维持泸州老窖推荐评级: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出台,助力公司长期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13:06

    每经AI快讯,东莞证券09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最新价:205.04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出台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范围较广;2)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目标积极,公司有望长期健康发展;3)公司作为白酒龙头企业,限制性股票激励助力公司实现业绩目标。风险提示:激励计划进展不及预期,高端酒增长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食品安全问题。

    AI点评:泸州老窖近一个月获得2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234元,与最新价205.04元相比,高28.96元,目标均价涨幅14.12%。

    每经头条(nbdtoutiao)——私募大V叶飞“自杀式”爆料终被抓!伪“市值管理”的大坑该如何躲?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朗姿股份增持评级:持续设立医美投资基金,业务扩张快速推进

    下一篇

    港股体育用品板块集体下挫。特步国际跌7.8%,滔搏、波司登跌5%,安踏体育跌超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