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信技术:公司目前已经同时是爱立信和诺基亚的全球供应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12: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5G有什么价值?预计国内还有多少基站末建设?境外跟那些国家有5G业务订单?科信境外5G竞争优势体现在那方面较强?

    科信技术(300565.SZ)9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截至今年8月份,我国累计建成5G基站达到103.7万个。国际化是公司的必由之路,全球5G网络规模建设已在2021年启动,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将成为海外5G建设的主要力量,预计投资将超过千亿美元。欧美主要国家的5G频谱已在近期完成拍卖,2021年的网络建设计划已经启动,预计5G建设在全球将有5年以上的投资周期,公司目前已经同时是爱立信和诺基亚的全球供应商,国际市场卡位优势明显。全球网络建设的长期投资,可以化解国内运营商的投资周期给公司带来的经营风险。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恩华药业:限电对公司基本没有影响

    下一篇

    恩华药业:公司从未购买恒大理财产品或相关信托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