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正:临沂金正大重整计划草案的表决将延长至2021年10月10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11: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大股东重整进展如何?重整方案何时公布?

    *ST金正(002470.SZ)9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临沂金正大重整计划草案的表决将延长至2021年10月10日,详见9月15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重整的进展公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光股份:高铁用真空灭弧室是公司承担的重点卡脖子项目之一,相关产品暂未形成大规模销售收入

    下一篇

    神州信息:数字票据APP和数字钱包APP还未正式上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