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对话70、90、95后医药代表:医药代表将朝着“专业化”方向前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09:55

    每经记者 陈星  金喆    每经实习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近日,70后医药代表张立(化名)、90后医药代表李森(化名)和95后医药代表林端(化名)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们从业以来的心路历程。

    张立并不具备专业医学知识,但凭借商业头脑赚得不菲身家,最终在医药改革的浪潮下选择离开;李森、林端这些专业出身的药代还在行业内坚守,但面对行业的巨大变化,他们也时常迷茫。

    这种个人的择业困惑短期内不会消失,但医药代表朝“专业化”前进的方向不会改变。随着国内创新药爆发发展,市场上更多的药物信息缺口等待医药代表去补足,未来市场还需要医药代表,但他们必须更加专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勒股份:公司的产品目前公司在西飞、沈飞、波音等都有应用

    下一篇

    亿利达:铁城信息台州子公司目前暂未进行集成电路和芯片研发和生产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