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中国工业互联网的底层技术应得到资本更多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20:12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作为数字化进程中的一部分,工业互联网这一概念近年来愈发炙手可热,“工业互联网真正的使用障碍不是成本。”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将当下工业互联网推广的障碍总结归纳为三点:首先是可靠性,工业互联网是个新生事物,很多企业从来都没有使用过;其次是新技术带来的标准和规范的变化;第三则是面临巨大的利益链条的变动。

    李平认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应当有个丰富的根系,希望工业互联网的底层技术得到资本更多的关注。“现在很多人就不愿意去挖土、培植,直接就拿来嫁接,希望它第二天就结果。市场可能需要拓宽包容度。硅谷的互联网产业,没有资本的配合是不可能走到今天的。”李平说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赛微电子:公司目前积极与客户在通信射频器件领域开展合作,该领域不排除同时涉及第三代半导体

    下一篇

    赛微电子:瑞典产线持续扩产,留存收益主要用于境外业务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