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星光电:公司芯片子公司国星半导体贯彻“3+2”的产品规划,开发RGB显示屏用芯片、倒装芯片、紫光LED芯片等利基型产品,辅以Mini和Micro LED技术进行前瞻性研究开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17: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贵司是否有半导体业务,主要有哪些产品,三安光电的发光芯片,贵司是否也有生产?目前产量如何。

    国星光电(002449.SZ)9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芯片子公司国星半导体贯彻“3+2”的产品规划,开发RGB显示屏用芯片、倒装芯片、紫光LED芯片等利基型产品,辅以Mini和Micro LED技术进行前瞻性研究开发。大功率倒装LED芯片方面,开发完成车用LED芯片系列产品相关技术在2020年2月荣获广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紫外芯片中垂直紫光1515产品的开发和量产,使国星半导体成为国内前几家可以量产垂直结构紫光LED芯片的企业;RGB显示芯片开发新型抗水解外延和芯片工艺,产品的亮度高,抗静电能力强;同时Mini 芯片已实现小批量出货、三代半方面参与了第三代半导体方向的省级研发项目,并已初步完样本制作。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星光电:我司暂未涉足“第四代半导体”

    下一篇

    风华高科:祥和项目分三期建设,项目产能根据建设进度逐步释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