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公教育:转让子公司中公未来51%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16:57

    每经AI快讯,中公教育(SZ 002607,收盘价:11.9元)9月26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暨合作开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公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给北京尚恒吉瑞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以目标公司实缴注册资本作为定价依据,确定目标公司51%股权转让价为5100万元。中公教育表示,公司通过转让全资子公司控股权方式与实力雄厚的龙湖地产旗下公司合作开发标的公司项目,由龙湖方开发住宅地块,公司的资金、精力集中于主营业务所需的公建项目,加快建设公司在线科技研发中心、线上与线下融合教育示范中心、研发与教学人员融合培训中心、全国市场垂直一体化响应指挥中心、创新教育总部。

    2021年半年报显示,中公教育的主营业务为教育培训,占营收比例为:99.43%。

    中公教育的董事长是李永新,男,45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获法学学士学位。 中公教育的总经理是王振东,男,45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获法学学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公教育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764.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2.4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公教育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孟晚舟回家了!团圆夜,深圳机场这一幕让人泪目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邦科技:正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2.47亿股

    下一篇

    洪汇新材:王丽华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84.2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