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兴达:公司目前屏下摄影摄像产品还在研发生产中,还未进行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13: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屏下摄影摄像产品研发进度如何?是否顺利?下游厂商是否有屏下摄影摄像产品的需求?

    同兴达(002845.SZ)9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屏下摄影摄像产品还在研发生产中,还未进行量产,公司会继续推进新产品新技术的落地进展情况。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珈伟新能:公司太阳能屋顶业务已经在国内开展应用,子公司江苏华源投资运营了部分工业园区的太阳能屋顶项目,如中山品上工业园屋顶项目、如皋锂电池产业园屋顶项目、东莞智动力厂房屋顶800KW项目和湖北中顺洁柔9MW分布式光伏电站

    下一篇

    珈伟新能:公司的光伏工业化应用业务属于绿色发电概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