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受多个地方“能耗双控”政策影响 10余家上市公司“临时停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22:48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文多    

    随着“能耗双控”政策趋严,近日,全国多地都有公司发出“临时停产”公告。截至发稿时,A股市场就有逾10家上市公司发布与“能耗双控”相关的停产、限产事宜。

    如功能性面料生产商西大门(605155,SH)称,浙江省近日对辖区内重点用能企业实行用电降负荷,对重点用能企业实施停产,预计将停产至9月30日,公司目前被迫停产,预计影响遮阳面料产量约11.54万平方米/日。具体影响效益情况暂时无法准确预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多地“能耗双控”动真格:柯桥多家印染纺织企业暂停生产 上市公司称停到9月30日

    下一篇

    劲拓股份:苹果公司不是公司直接客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