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 科A:租赁资产改良支出主要是长租公寓的租赁改造支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9: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1年中报显示,公司“长期待摊费用为9,222,857,986.81元”,附注解释为“租赁资产改良支出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10.5 亿元”。请教:1、具体指的是对哪些业务项目的改良支出?2、如此庞大的长期待摊费用,是否会对公司利润带来不利影响?

    万 科A(000002.SZ)9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租赁资产改良支出主要是长租公寓的租赁改造支出。相关业务短期内确实会带来一定的报表压力,但公司从房地产开发向不动产开发经营服务转型的方向不会变化,长期来看相信这些投入会增加集团整体价值。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5年内孵化2000个潜力新品牌 天猫要告别“货架时代”

    下一篇

    *ST乐材:公司“乐凯新型橡塑助剂产业化基地(一期)项目”正全力组织项目验收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