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西证券维持长安汽车买入评级:产销同比持续领先行业,长安福特月销量同比高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8:48

    每经AI快讯,山西证券09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长安汽车(000625.SZ,最新价:17.1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月产销同比较上月下降,但仍然领先行业;2)河北长安月销量同比转正,长安福特月销量同比高速增长;3)欧尚X5逐步上量,金牛座、锐际月销量环比显著拉升。风险提示:行业景气度下行;汽车销量不及预期;行业政策大幅调整;芯片供应问题改善不及预期。

    AI点评:长安汽车近一个月获得1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3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26.45元,与最新价17.17元相比,高9.28元,目标均价涨幅54.0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债券南向通今日上线:5000亿增量资金候场“南下”,1元起投的理财产品也来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奥马:要约收购期满,股票9月27日起停牌

    下一篇

    海南椰岛:公司暂无生物质经营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