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X86服务器业务正与潜在投资者接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8:26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24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华为全联接大会上的媒体问答环节中表示,“华为X86服务器业务确实遇到了困难,我们也在想各种办法,并与潜在的投资者接触,现在还在谈的进程中”。

    IDC 发布的《全球服务器季度跟踪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收入同比下降 2.5% 至 236 亿美元,其中华为本季度营收为37.85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69.98亿元的营收相比,减少45.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易尚展示:公司利用多年积累的3D数字化以及虚拟展示技术布局内容赛道

    下一篇

    *ST海航:自2021年9月27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21年9月28日起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