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叶某涉嫌操纵市场已落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6:30

    每经记者 唐如钰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9月24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今年以来证监会会同公安机关查获多起操纵市场重大案件,以专项执法为抓手,依法严厉打击操纵市场、虚假陈述、内幕交易等违法犯罪案件。

    证监会称,近日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联合行动,一举将3起操纵市场案件的主要涉嫌犯罪人员抓捕归案。其中包括各方高度关注的叶某。经查,叶某在明知刘某烨等人操纵“南岭民爆”股票价格的情况下,积极提供相关帮助及建议,为操纵市场创造有利条件,并谋取非法利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通报,将不断巩固和完善与公安司法协作,保持高压态势,充分发挥合力,严厉打击虚假信息披露、财务造假,以市值管理之名实施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篇

    证监会:严厉打击以市值管理之名实施操纵市场的犯罪活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