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华昌:公司没有在卖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4: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窦密…请问公司是否是汽车制造龙头企业…如果是可以添加汽车板块…还有公司在卖酒:怎么看不到卖酒的收益…是否可以添加到酒板块?谢谢

    *ST华昌(300278.SZ)9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没有在卖酒,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自动化智能装备的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公司产品涵盖机器人柔性焊装生产线、物流仓贮自动化系统、总装自动化生产线、涂装自动化生产线、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输送装备、工厂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先进制造系统等,酒商为公司客户方之一。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传媒股异动,龙版传媒直线拉升封板

    下一篇

    ​海关总署:今年前8月中国综合保税区进出口3.53万亿元,同比增长26.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