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灿光电: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对子公司的实际担保余额为人民币约21.4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2:29

    每经AI快讯,华灿光电(SZ 300323,最新价:12.78元)9月2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09月23日,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对子公司的实际担保余额为人民币约21.4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4.06%,其中公司对子公司的实际担保余额为项目贷款担保人民约10.33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人民币约11.16亿元,子公司对子公司的实际担保余额为项目贷款担保人民币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人民币1515.98万元。

    2020年年报显示,华灿光电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器件制造,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华灿光电的董事长是郭瑾,女,49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 华灿光电的总裁是Jianhui Zhou(周建会),男,56岁,博士学历,讲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灿光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灿光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债券南向通今日上线:5000亿增量资金候场“南下”,1元起投的理财产品也来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菱钢铁:公司暂无建设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的计划

    下一篇

    川发龙蟒:目前公司热法制磷仍在研究论证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