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春高新: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2:18

    每经AI快讯,长春高新(SZ 000661,最新价:251.34元)9月2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9月23日,公司收到部分董事、监事、高管的通知,基于公司发展的良好态势及对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出于对公司估值的理性判断,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上述人员于当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并于2021年8月26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实施进展公告》。

    2021年半年报显示,长春高新的主营业务为制药业、房地产、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23%、5.43%、0.33%。

    长春高新的董事长是马骥,男,56岁,汉族,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长春高新的总经理是姜云涛,男,47岁,汉族,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长春高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55.6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2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长春高新进行调研;
    3. 长春高新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08月2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68%,长春高新近一年共发布4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债券南向通今日上线:5000亿增量资金候场“南下”,1元起投的理财产品也来了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赐材料:公司各生产基地仍然正常生产中

    下一篇

    戴彬彬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