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北交所再融资新规优化审核流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09:44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北交所自9月初设立以来,有关交易所上市公司再融资的相关规则已获优化,尤其在流程和审核方面,新起草的相关规定就审核流程、财务报告有效期时长及审核时限等做了调整,突出体现在审核流程缩短、审核预期明确等。此举利好新三板企业融资发展,特别对于机构参与企业定增的意愿有望进一步加强,有机构研究显示,中秋节前,新三板企业月内已完成再融资29项,其中10项涉及私募股权、创投融资,与8月整体定向增发38项的数量相比,目前再融资数据已接近上月水平,创投参与数量明显增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通股份:公司出口挪威的长晶炉首批订单已完成 已出口10台设备

    下一篇

    硅铁主力合约转跌,现跌1.3%,此前一度涨超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