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21:44

    我国研发全球首个对多种变异株均有效疫苗

    9月22日揭晓的一项临床试验结果显示,我国企业三叶草生物自主研发的重组蛋白新冠候选疫苗SCB-2019(CpG1018/铝佐剂)对所有新冠变异毒株的保护效力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其中,对德尔塔变异株的保护效力为79%,对Gamma和Mu的保护效力分别为92%、59%。这标志着,该新冠疫苗将为人类应对变异新冠病毒提供强有力的武器。 (人民日报)

    今日关注

    16:00 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为99.4,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8.9。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前值为70.8万户,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71.4万户。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8月电子信息制造业固投增近25%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教育部将加大对众筹私教等查处力度

    下一篇

    夫妻为买学区房假离婚,丈夫还“补偿”近300万,妻子突然不愿复婚了,法院判决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