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快讯|华夏幸福股票将于9月24日开市起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20:16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9月23日)晚间,华夏幸福(600340.SH)公告称,该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华夏幸福表示,停牌的原因是“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公司拟与债权人就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沟通,鉴于该方案涉及债权人众多、内容复杂,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此外,华夏幸福称将尽快完成风险化解方案的沟通工作。

    截至今日收盘,华夏幸福股价报4.01元/股,市值为156.94亿元。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二连板台海核电:烟台台海核电经法院裁定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下一篇

    正业科技:正业实业协议转让给合盛投资的部分公司股份已完成第一批约4486万股的交割,并于2021年9月22日在中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