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鑫医疗:半年报披露的销售10573万支是指注射类产品中疫苗注射器的销售数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9: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年四月份路演的时候贵公司说2020年公司注射器销售4亿只,2021年预计10亿只,但是今年半年报显示公司的注射器才1亿多只,但是按照董秘说产量210万一天,那也标识公司的销售差不多和去年持平,但是几年还扩厂了,请贵公司解释下这是什么原因?是否有误导投资者的嫌疑

    三鑫医疗(300453.SZ)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注射器类产品包括普通注射器、自毁注射器、固定剂量疫苗注射器等多种型号和规格。今年半年报披露的上半年销售10573万支是指注射类产品中疫苗注射器的销售数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冠新型变异毒株“埃塔”已在至少82个国家和地区出现

    下一篇

    盛新锂能:拟收购阿根廷SESA公司资产 拟投建氢氧化锂和碳酸锂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