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公司自建已竣工的养鸡养殖小区40-50个,养猪业务10-20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9: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积极推进公司+养殖小区的生产方式,请问到目前为止公司一共有多少处养殖小区?

    温氏股份(300498.SZ)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公司+现代养殖小区+农户”的经营模式,养鸡业务推广较早,养猪业务稍晚。 据统计,公司自建已竣工的养鸡养殖小区40-50个,养猪业务10-20个。 公司会继续推进现代养殖小区的建设。公司近期变更了部分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调整部分种猪场项目为养猪养殖小区项目,涉及育肥产能达118万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信技术:公司参股公司深圳市汇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为集成电路、微电子产品生产、销售;高新技术企业孵化、运营;电子产品检测、检验服务

    下一篇

    我承认了:自己格局还是太小!扎堆杀跌停,这群超级长牛股见大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