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沃森生物:公司将集中资源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度,争取产品早日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8: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我所在的城市广州,今天通知完成两针接种超六个月的可以接种第三针!而且是接种原厂家的!沃森的mRNA搞了一年多了到现在才刚进入三期,其他两个路线的就更不用说了!沃森经常是起个大早却赶个晚集!HPV2和HPV9都是这样,先启动,后来者都上市了沃森的还没影!时间就是金钱,先到的吃肉后到的喝汤!这种速度我怕是你们连汤都喝不上了!谢谢!

    沃森生物(300142.SZ)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集中资源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度,争取产品早日上市。谢谢!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极电商: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正在有序推进中

    下一篇

    南极电商: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正在有序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