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汽蓝谷:公司全力做好经营工作,是做好市值管理的最重要的举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8: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在市值管理上面有何具体动作?是否了解且调查天量融券的来源,和做空的机构?有没有考虑其实股价对于贵司的宣传也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特别是极狐系列。忘贵司重视市值管理,中小投资者并不一定要求股价要多高,只希望和企业一起成长。

    北汽蓝谷(600733.SH)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力做好经营工作,是做好市值管理的最重要的举措。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唐智控:在SIC功率器件领域,上海芯石已经成功开发了600V、1200V、1700V、3300V 的SiC-SBD产品,部分型号已经实现小批量销售

    下一篇

    英唐智控:公司目前已不再持有腾冲新能源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