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点Dmall总裁张峰:海外市场在销售及业务版图占比重要 未来将赋能专卖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9:05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9月23日每经快讯,今日,多点Dmall总裁张峰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海外将是多点Dmall非常重要的市场,未来1~2年内将在营收、增长上发力,其占比也将水涨船高。今年5月,多点Dmall OS系统在东南亚已经上线。多点Dmall合伙人任中伟曾向记者表示,未来三年内,多点希望超过10%的收入来源来自于国际市场。张峰表示,从业务层面来看,多点Dmall从渠道服务开始向小店业态延伸并进一步深化,未来一到两年内,专卖店也将是多点赋能目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创电子:公司车载镜头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下一篇

    腾讯控股今日回购22万股公司股票,耗资约1.0153亿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