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邦股份:公司具备成熟的电池管理技术(BMS),应用于储能、绿色出行等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7: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公司目前是否已经掌握了智能移动电源管理技术?公司生产的电池保护板是否已经具备电池智能管理功能可以实时监控电池运行状况并收集电池运行参数?谢谢

    拓邦股份(002139.SZ)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成熟的电池管理技术(BMS),应用于储能、绿色出行等领域;为换电、共享、E-bike产品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监控电池状态、低温充电、自诊断等功能。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晨科技:公司区块链研究技术中包含NFT方向,该技术可用于数字资产确权

    下一篇

    绿地控股: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主要为进口商品的常年展示交易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