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钨业:厦钨电机工业公司及其子公司从2021年6月30日起不再属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6: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旗下电机公司可以生产风力发电机吗谢谢

    厦门钨业(600549.SH)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厦钨电机工业公司及其子公司从2021年6月30日起不再属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经了解,目前厦钨电机工业公司及其子公司没有生产风力发电机的主发电机产品。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医药:目前公司主导产品生产未受影响,维生素产品供应偏紧

    下一篇

    精研科技:目前公司C园二期的投入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该项目目前按计划正在稳步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