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银行:目前本次稳定股价措施涉及的增持主体正按照增持计划进行股份增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2: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公布稳定股价预案以有一个多月,请问为何不实施?是何原因导致不实施?公布预案后可否不实施?以上三点请解惑!

    重庆银行(601963.SH)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行制定了稳定股价的预案,并已于2021年8月5日公告了稳定A股股价措施。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要求,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买卖本公司股票,因此有关增持时段顺延。目前,本次稳定股价措施涉及的增持主体正按照增持计划进行股份增持,本行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披露要求及时公告本次增持的实施进展情况,敬请持续关注。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卧龙电驱:公司是国内工业电机产销最大的企业,率先推出IE4、IE5能效标准的产品,并持续投放更高效率的永磁电机

    下一篇

    卧龙电驱:卧龙采埃孚公司专注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驱动电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